*玥歆有話要說*
《虛幻蒼穹》是我目前最新作品,黑暗屬性的短篇小說。 與『韶風』共同創作的小說《科技天堂》不定期更新,希望讀者們也不吝嗇於留下寶貴的意見! ﹝註﹞楔子及單數章是由『韶風』所作,而雙數章則是由我本人所作。 與『韶風』共同創作的短篇小說集〈接龍〉也會不定期更新,希望大家支持!
close

當妳決心放下心裡所有的牽掛安然的長眠,毫無顧忌的前往未知的領域。再次睜開眼時,見到的卻不是自己所想像的世界,而是一個與世隔絕的空間,沒有窗戶,素色的房間,單調的布置......正當心裡疑惑時,又有個素昧平生的男子,強硬的拉著妳的手帶往另一房間,並且嘴裡說著一堆讓妳毫無頭續的話語。敢問各位,此時妳的反應會如何呢?

而從我眼前這位男子眼中,可以確定一件事,那就是我現在一定滿臉狐疑,一臉呆滯的樣子吧!

「嗯......也許妳可能還沒辦法一下就適應,但妳放心,等時間久了妳就會習慣的!」語畢,便往一旁的桌上拿起疑似話筒的工具,輕聲的講了幾句話。

而我則趁他在講話時,努力在腦中整理他剛所講的所有話語,試圖能消化理解。

「好了!現在我會派個專人負責妳的日常起居,短期間內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他。」掛上話筒,手指著剛從門外進來身穿西裝一臉嚴肅的男子。

Elroy,帶她到房間去。」名為Elory的男子恭敬的行了個禮,伸出他那紳士的手,然後說:「這邊請。」

我隨著這名散發著紳士氣質的男子走在一個未知的空間裡,雖然腦中還很混亂,但實在不免對眼前的他產生些許的好奇。

「嗯......請問這裡到底是哪裡呢?為什麼我都沒看到其他人在這活動?還有阿,我的孩子們呢?記得剛剛我還在......

「妳的問題還真多。」

.......

眼前這名"貌似"很紳士的男子,我的話都還沒說完呢!竟然如此無禮的打斷我的話,當今的小孩怎麼這麼沒禮貌阿!都不懂得甚麼叫敬老尊賢嗎?

由於先前的教訓,接下來的幾十分鐘裡,兩人只能沉默的步行著。終於......

「到了。」Elroy停下腳步,而映入眼簾的卻是......

「什麼?到了??」我左右張望,卻怎麼也不覺得這裡像是會有房間的地方。眼前除了一面漆了純白油漆的牆以外,什麼也沒有。

但此時Elroy卻轉身過來,伸出手往我的耳朵摸去......

「喂!!......!!!」下意識的退後了兩三步,卻不幸的發現身後沒多大的空間可以躲,Elory很快的追上我的步伐,然後......

「裝置完畢。」

(什麼?什麼裝置完畢??)

睜開眼,才發現我耳朵上多了個東西,伸手摸去,這東西貌似是......

「耳環?你給我戴耳環?!」天阿!這小子不知道我都94歲了嗎?還給我帶這麼時髦的種類。

「這東西叫做"",是種辨別身分的裝置。現在請妳對著這面牆說出妳的名字。」雖然一臉不耐,但還是很稱職的替我解釋了一番。

但說到我的名字......

「是這樣的,其實我現在腦中還有點混亂,名字的話......」我現在肯定滿臉尷尬,他一定也覺得我很蠢吧!竟然有人連自己的名字都可以忘記......

Enid,妳叫做Enid。」

「什......

是我的錯覺嗎?此刻Elroy的臉上浮現了一絲絲的悲傷,而他的眼神中,也充滿了憐惜......

「阿,對,對喔!我叫Enid,我真蠢,怎麼會忘記自己的名字呢?,哈哈......

照著Elroy說的,我對著眼前的牆站定後,深吸一口氣:Enid!

出乎意料,眼前的牆慢慢成模糊狀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......

「哇......」這簡直比五星級飯店還壯觀,不論是裝潢,擺設,飾品......全都無可挑剔。而最令我嘆為觀止的是......

「這裡的景觀未免太好了吧!!根本俯瞰整個大地嘛!!

看到我行為如此失態,如同18,9歲的少女一般,Elroy卻反常的笑了。

「從今以後,這裡就是妳的房間,平常沒什麼特別的事,希望妳別離開這裡。」

語畢,Elroy離開了,而我則獨自一人享受這讓人心曠神怡的景致。望著頭上這片雲彩,飄阿飄,彷彿坐在上面一般,頭暈暈的......

         「這裡.......到底是哪呢?......   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科技 科幻小說 懸疑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* 玥 歆 *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