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為我們的頭號讀者○○○○○○的蚊子(○○○○○○自由填入)友情繪製!

看了讓我好想刪掉我畫的雖然那本來就只是提供外表印象

首先是我們的第一人稱女主角——Enid

Enid.jpg  

大頭上的字是ElroyEnid的想法

而左邊為萬聖節賀文裝扮(好像比我畫的更露了XD)

右邊是警察實習生制服,左邊那個「騙人的。」是因為蚊子似乎不小心把她的年紀畫大了,不過沒關係,她總會長大嘛 

Elroy.jpg  

照顧者、目前的男主角——Elroy

大頭上的字是EnidElroy的感想

雖然本來就覺得Elroy有好爸爸屬性,但看了蚊子的圖後他會往傻爸爸道路直衝啊玥歆要記得拉住我

還有肚子餓時看到那盤真的會想去搶啊

Adela.jpg  

警察總長、女主老師——Adela

Adela越來越嫵媚了,各方面來說都是。

右邊那張從正面看應該很刺激(?)吧。

Dempsey.jpg  

預定下任行政總長——Dempsey

據說蚊子迅速畫好的角色。

目前只在賀文出現,我希望未來可以篡Elroy男主位置的角色。(玥歆不要投射殺氣)

其實我也有稍微畫他一下,但成品實在太恥了所以沒公開。看到蚊子的圖我真的、真的不想再看到自己畫的他了 

然後我和蚊子都對他有強烈既視感,但都想不出來到底像誰?以下開放回答 (咦

Yedda.jpg  

白化少女——Yedda

目前在文中完全沒有任何蹤影的孩子。

蚊子畫的小Y頭髮好像很軟,好像雪兔呢,好想抱上去 (來人快把這變態抓走

 

 

 

對了,在此公告一下,接下來適逢期中考,我們會比較忙,所以第六章可能會較慢發喔!敬請見諒><

不過說不定時不時還是會有些短文或隨繪等貼上來,所以有空還是可以來逛逛喔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物設定 科幻小說 科技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