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以為Elroy會跟平常一樣一臉不耐、乾脆的回答我所提的疑問─也就是他和Adela口中一直提到的『她』到底是誰?但沒想到眼前的Elroy正以一種不知所措的表情愣在原地,彷彿正在猶豫是否該告訴我。

而他最終的決定是......

「這不是妳現在所要關注的問題,妳目前最優先該考慮的事情是〝該如何適應及調整妳一整天所做的所有訓練〞。」說完,Elroy轉身就想準備用璽離開現場。

回想起在來到這裡之後,不論我有任何疑惑Elroy再怎麼不耐都會幫我解答,唯獨現在......若這就是他從今早面對我而產生行為怪異,或表情如此悲傷的原因的話......

「等等!難道你以為我會乖乖被你隨即想出來的藉口所敷衍過去嗎?這幾天相處下來,我的個性你應該也相當了解吧!」若要我在這打退堂鼓,那我豈不是被看扁了!

「也許在你們眼裡,我就像個初出茅廬的小孩一樣,缺乏經驗、不懂世事,但......好歹我也活了94年,別想以這種情急之下所想到的藉口來塘塞我!在你們口中的『她』貌似跟我有很多相似之處,還有為什麼你會用一種彷彿在我身上找尋某人身影的眼神望著我?以及,你跟Adela在訓練室時,那種隱喻性的對話,這一切的一切都令我不解!若你不在此給我個解釋的話,我無法保證今後的訓練我是否能專心學習。」

眼前的Elroy被我一長串的發言給愣住了,但明顯的他還在猶豫是否該告訴我,他們口中的『她』到底是誰。

就在我試圖再逼問他時,不遠處傳來了疑似爆炸的聲響,緊接著一群身穿白色緊身衣,臉也帶著奇怪面具,手裡還拿著疑似武器的......變態(?),朝我這裡衝了過來。

雖然眼睛追捕的到那群變態(暫定)的動向,但身體卻跟不上他們的動作,只見眼前衝過來試圖抓住這群變態的人,全都一一被擊倒了。但說時遲那時快,最後我的意識只停留在被一個臉上帶著鮮紅薔薇並且右下角刻著GAVIN字樣面具的男人給擊昏的那一剎那。

然而,最後聽見的卻是Elroy帶著近乎嘶吼般的叫聲喊著:「Erica!!!」

 

 

 

當我再次恢復意識時,只見自己被關在一個類似小木屋的房間裡,並且雙手雙腳都被鐵鍊給綑綁了起來,看來要逃脫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......

回想起剛剛所發生的事,由於諸多難以理解的地方,加上自己對這世界的了解所悉極少,所以可能想要理出個頭緒也非常困難,看來目前也只能先靜觀其變,等人來救我了。但話雖如此,此時腦中卻突然浮現一個畫面,那就是在我被擊暈帶走的那一瞬間,Elroy對著我喊出的名字卻是個我從沒聽過的人名─Erica。最重要的是,這些人為何要綁我走?對於一個剛出茅蘆,且才剛學會運用武器第一天的我而言,難道會有甚麼利用價值嗎?加上配戴在這群綁匪身上統一的服裝還有面具,一看就知道是個集團組織,並非單一事件。難道說,為了綁架我這是早已計畫好的嗎?而他們面具上所刻的字樣〝GAVIN〞有甚麼特別含意嗎?

雖然一切看似不合理,卻又感到這一切早有計畫般,只能說,對於現在的我而言,除了坐以待斃等人來救我以外,甚麼辦法也沒有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科技 科幻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* 玥 歆 *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