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上大學以來第一次的小考......

本來以為準備得很充分,但結果卻不如預期。

每天放學後就在宿舍苦讀德文,想要考在班上前幾名,但很遺憾的,我又失敗了。

同學們各個有著夢想,衝勁,以及滿心的熱忱,使我不禁問起自己"那我呢?"

也許是到如今,再來想這個問題可能太晚了,但我真的對自己的未來很徬徨.......

看著別人認真規劃自己的將來,自己又是如何呢?

我不像別人,對任何事物抱持著好奇心,以及求知慾。

對自己將來想做甚麼也是毫無頭緒,更沒想過自己能有獨立的一天。

上了大學,遇到形形色色的人,雖然不是所有人我都認同,但卻也不禁佩服了起來!

大家都好有自己的風格,很有自己的目標,也都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未來。

本以為讀書能讓我重拾信心,讓自己沉浸在讀書的世界,忘卻其他煩心的外物,並且試圖在課業上獲得認可,但看來我還是沒辦到......

今天的考試,對我來說是證明自己的好機會,而我卻錯失了。

再度讓父母失望,再度讓自己陷入低潮。

面對一個毫無益處的人而言,除了讀書增進自己的價值外,還有甚麼辦法嗎?

並不是我愛讀書,或是我很認真。

我只是覺得,除此之外,我沒別的事能做,做任何事都贏不了別人,永遠站在別人的身後,看著每個人發光發熱。

但自己又如何呢?自己能有什麼贏得過別人的地方嗎??

而我的目標又是甚麼呢?能達到別人對我的期許嗎?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隨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* 玥 歆 *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