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,最近都在耍廢~

(現在用學校電腦來打字,可惡!超不習慣的.....)

由於台北天氣太差,下了那麼多天雨之後終於放晴了,我逼不得已的被拖出去踏青。

坐了50分鐘的捷運去台灣大學參觀,第一次去到臺大校園,可說真是大開眼界了!

臺大校園不僅大,而且非常漂亮!!很適合人去踏青,野餐。

昨日,可能天氣難得放晴,所以許多人都出來走走,以至於不論坐捷運或走在路上的行人都非常的多。

初次拜訪臺大,留下的印象非常好,也讓我心生羨慕。

臺大不僅是台灣第一學府,同時也是許多人的第一志願,可惜我沒有能力考上那所學校......

臺大校園景觀優美,還有許多生態供人觀賞,是個非常適合休憩的地方。

環繞在校園周遭的商圈形形色色,不論吃的亦或是逛的都有,是個人潮洶湧的地區。

雖然我因體力不足,加上過於飢餓,實在沒辦法逛完整個校園,但初次拜訪所留下的印象依然歷歷在目。

若問我是否會再去參觀,考慮到做捷運的時間加上全程步行使我腰快斷了的疼痛感的話,我可能會在仔細考慮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臺大校園 參觀 遊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* 玥 歆 *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