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以及下禮拜就是我大學第一次的期中考了,雖然我很擔心在班上的排名,但愈接近考試我反而愈想放鬆阿......

每天讀德文的感想就是──我的英文能力退步啦!

唉......明明知道讀外文系英文也是很重要的,但為什麼我就不能好好把握住呢?

最近煩心的事真的很多,總覺得我愈接近考試反而愈沒有定力呢!

前面再怎麼努力,後面沒有維持還是前功盡棄阿......

看來我真的得要好好的再思考一下,我到底要把甚麼放在第一位呢?

雖然一直到前陣子我的答案一直都是──讀書。

但最近我真的有點猶豫了,聽了老師們的演講,真的覺得我該認真思考一下自己心中想要的到底是甚麼......

唉,為什麼偏偏到段考了我才在質疑自己阿!

雖然覺得不應該,但其實我最近真的有點讀不下書,該怎麼辦呢?

當然我不是說我會放棄讀書,只是覺得除了讀書,我應該好好培養一下自己的興趣了。

上了大學,我依然找不到明確的目標,依然是個迷途的羔羊。

 

→ 心中產生了些許的羨慕之情,但卻被理智壓抑下來了 ←

 

arrow
arrow

    ★* 玥 歆 *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