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

這句話正完美詮釋著我現在的狀況……不,可能再加個不知所措會更貼切。只是若直接把它們合起來,不僅不合文法,大概也沒有人能立即理解我的意思吧。

簡單來說,我才剛經歷我的首次任務,還沒能理解Yedda製造的種種疑問,就得面對老師兼上司惹上叛國嫌疑,還只能由我來救莫名狀況。

雖然Adela不能說對我很好,但她教導我的用心良苦我還是多少感覺得到。因此縱然如實說出也未必會對她造成傷害,但在連我都搞不太清楚狀況的情形下,模糊的「真相」還是有可能陷她於不利的狀況。

然而,先不說由組織名的語言來懷疑人不夠正當,前去營救的也根本不是RUINE啊!

況且,要說組織名的語言……我最近也正好認識了一位名字和GAVIN同為愛爾蘭語,職位又符合前任總長條件的人。

只是縱然由於前些日子發生的某件事,我心中藏著不少對他的怨恨,但就這樣把爛攤子推給他也不是那麼道德,所以我最後還是只僵硬地和Adela父親扯了扯Yedda的事(只描述外表和手法),卻沒想到對方聞言便收起了戲謔的神情,變得陰晴不定。

「妳說,對方是個白子?」

「呃、是。」看著對方轉變的神色,讓我有種說錯話的感覺。但,即使這裡的醫療非常進步,白子仍是有可能出現的吧?

聽見我肯定的回覆,前警察總長蹙了下眉,然後轉頭對制住Adela的人做了釋放的手勢。

到這裡,我還無法相信事情會結束地如此簡單——就是到男人帶著一批手下離開,對Adela撂下「下次再來『關心』妳。」,我都處於不敢置信的狀態。

Adela的狀況也差不多,但她驚訝的點似乎和我不盡相同。

「妳真的確定妳遇到的是白子?」

雖然被他們問得我都要不確定起來,但想想Yedda應該確實是白子,我還是點了頭,「有什麼不對嗎?」

      「當然不對。」Adela的表情益發古怪起來。「白子活不過六十歲,而且一生都會由醫護所保護,從來沒有白子能在外活動的。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

 

本來想接下去寫的(只是沒時間),但既然玥歆有意接下去,我就寫到這裡,把這篇當作12.5章吧XD

這章我試著把番外和本篇連起來了,反正真相頗明顯,又想說差不多該跳到下個階段了,那就來場大動亂吧XD

下集boss會出場嗎:D

因為太久沒更新,若是忘記前面劇情,請點上章傳送門:科技天堂 第十一章 初次任務 

2014/6/27 by 韶風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接龍 科技天堂 科幻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